【 iSKI 合作夥伴 】

RIDE HARD 中文滑雪教練


“ Ride Hard, Live Free ” ​  全力滑雪、自由生活   - Rusty Lin      

沒有華麗背景、沒有響亮頭銜,卻有一副渴望自由的靈魂,為了追求自由,辭去穩定的工作,帶著一點點積蓄,在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和加拿大展開了多年的背包客流浪生活。 並在旅行的過程逐漸沉迷於雪山生活。

同時,也對於滑雪教學產生無比熱情。進而成為加拿大、日本和澳大利亞當地滑雪學校少數的華人滑雪教練,是首位考取加拿大CASI單板三級執照的華人教練,更是目前唯一一位出身於無雪國家的滑雪教練考官。 ​      

為了讓學生感覺更加有趣和安全,除了不斷思考如何通過更好的教學方法及更高的教學效率來改善學生的滑行,也透過外國滑雪學校接受了完整的培訓,更能利用傳承下來的教學經驗和技術來指導學生,更有效地傳遞滑雪技巧。

工作最開心的事情:帶著學生一起探索挑戰性的雪道,從山頂俯瞰美麗的雪景,尋找粉雪蹤跡,分享滑雪帶來的無窮樂趣。

Ride Now!

Let's get start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