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Team Building
最特別的團體活動就在 iSKI!

Team Building 企業體驗/社團聯誼/校外教學/各式團隊活動,一起與夥伴留下難忘的回憶吧

iSKI Team Building 能為團隊提升向心力

好玩的滑雪 Team Building 團體活動 就在 iSKI滑雪俱樂部

提升士氣

滑雪是一項刺激、充滿挑戰的極限運動;透過 iSKI 縝密規劃的課程,循序漸進征服技巧,讓學習更有成就感,提升士氣與活力

一致目標

設定課程目標,經過不同動作練習累積技術,並淬煉出雪場上不屈不饒的精神,朝目標堅持邁進

團隊合作

隊友互相配合、培養雪友滑雪時的默契節奏,在活動中發揮團隊最佳表現,同心協力共創最終榮耀

共同話題

滑雪課程延伸國外旅遊、運動周邊話題,讓夥伴之間不無聊,連結對等頻率、拉近友好關係

各種滑雪選擇  
滿足不同團體規模
 

小型團體滑雪體驗活動
5~8人 小型團體體驗

適合部門活動、社團聚會,與親近的夥伴們一起滑雪,共同培養新的話題興趣,讓友誼更緊密吧。

中型團體滑雪體驗活動
8~20人 中型團體體驗

適合跨部門、新創團隊、校外活動等,能分組競賽,趣味的良性競爭,激發團隊合作,找到絕佳的合作默契!

大型團體滑雪體驗活動
20人以上 大型多梯次體驗

適合集團活動、國內旅行社活動等團體,能配合旅行社主題旅行、多梯次體驗安排,打造最夯行程吸引各方參加,享受快樂時光

 

專業滑雪團體課程教學

A.專業滑雪課程

專業滑雪團體課程,形式相當於常規滑雪體驗,課程著重於技巧教學

國際認證教練循序指導

初學者也能上手!滑雪體驗課程將由國際認證教練指導,帶領大家一步步認識滑雪的基礎,練習在滑雪機上煞車與滑行,課程免費提供裝備及全套護具,讓大夥能在專業照看下,自在放心地體驗。

機上機下多元教學

滑雪機滑行練習外,更設計機下旱雪乾坡,結合不同教具輔助,拆解動作細節,增加課程深度內容,也讓大家能更快速熟悉動作要領!

 

遊戲趣味團體課程教學

B.遊戲趣味滑雪課程

課程中融入趣味分組競賽,應用滑雪動作技巧,與同伴一起贏得比賽榮耀!

團隊合作培養絕佳默契

趣味課程安排不同闖關關卡,搭配學習重點綜合應用,也包含許多團隊合作要素,讓大家在自身學習過程中,能與同行夥伴有更多互動、合作關係,建立隊友情誼與默契!

良性分組競賽加速成長

趣味課程安排分組競賽,讓大夥在參與課程時,建立組內共同目標,更能在良性競賽氛圍中激起進步的野心,追求榮耀的團體意識,讓成長更好更快地發生!

*本課程目前僅限《新竹店》

 


複合式空間 -
創造團隊精彩時刻

除了滑雪課程以外,也有包廂投影幕的空間可利用,讓一趟活動之旅更加精彩,豐富每個回憶的細節!  

 

iSKI 滑雪 Team Building 好評案例

Google、Line、台積電、聯發科、趨勢科技、Porsche 等知名國際企業團隊都曾來iSKI 滑雪 Team Building!
歡迎各大企業團隊、品牌部門、科學園區、生技園區 等單位,一同加入我們的滑雪行列!

立即預約滑雪 Team Building! 

馬上開始,由 iSKI 專人為你規劃理想的團隊體驗吧!

*Team Building 限定安排時段 週一~週五 13:00~17:50

立即洽詢專人!


TOP